校本部图书馆 | 馆长信箱
  • 首页
  • 文献资源
  • 教学支持
  • 科研支持
  • 交流互动
  • 走进图书馆
  • 档案馆
  • 校区首页
  • CNKI中国知网电子图书 “心可书馆”试用通知
    发布日期:2021-11-11   作者:何奕言   来源:图书馆   浏览:347

    试用时间:截止至2022年2月10日

    使用方式:校园网IP范围内自动关联至学校机构,可直接访问所有资源

    访问地址:https://thinker.cnki.net/

    个人账号登录方式:

    进入首页后登录个人账号(使用在知网首页或知网研学注册的个人账号)后,进入“个人中心”,点击“设置”——“绑定机构”,选择IP关联点击“IP绑定”。


    数据库简介:

    《中国图书全文数据库(心可书馆)》以中国知网在海内外各行各业的2亿专业读者为服务对象,集图书检索、专业化推荐、在线研学、在线订阅功能于一体,根据读者工作与学习的专业领域等个性化需求,针对性推送相关专业图书。读者可通过整书、章节文本的可视化对比,遴选订阅最优、最新、最适合自身需要的图书。《中国图书全文数据库(心可书馆)》的建设目标是:经过专家评选,全面整合新中国成立以来出版的各专业领域经典图书,建成“中国经典学术专著库”。覆盖人文社科、自然科学、工程技术等各领域,并实时更新。《中国图书全文数据库(心可书馆)》基于中国知网海内外文献资源构建的“知网星空”,通过参考文献、引证文献等关联关系,实现了图书内容与其它各类文献的深度关联融合,为读者提供启发探索、深度思考、利于研学的“心可书馆”。

    图书来源:我国出版的专业图书

    收录年限:1949年至今。

    学科分类:《中国图书馆分类法(第五版)》


    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联系信息与科技管理部魏老师(weinan@cupk.edu.cn),欢迎大家使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!

    科技与信息部

    2021.11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