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本部图书馆 | 馆长信箱
  • 首页
  • 文献资源
  • 教学支持
  • 科研支持
  • 交流互动
  • 走进图书馆
  • 档案馆
  • 校区首页
  • 博看有声平台试用通知
    发布日期:2021-12-09   作者:何奕言   来源:图书馆   浏览:237

    图书馆开通了博看有声平台PC端和移动端试用,欢迎大家使用。

    使用方式

    PC端使用:

    IP范围内通过浏览器直接打开即可使用:

    https://voicepc.bookan.com.cn/36201/index

    移动端使用:


    1.扫描右侧二维码下载安装客端。

    2.进入APP后:账号---请点击登录--机构账号登陆(cups)---根据提示绑定手机号;(备注:之前已经绑定过手机号的无需在继续绑定,输入机构账号即可使用)

    试用时间:2021年10月29日—2022年1月31日

    博看有声平台简介:

    博看有声平台是全场景全时段的有声阅读服务,打破有声平台同质化,不再局限于仅收听有声图书,还提供有声头条、有声期刊、有声专辑、广播电台和朗读欣赏等覆盖生活全部场景的有声资源收听服务,满足了广大听众优质、多样、差异化的有声阅读需求。平台提供音频总量超10万小时,其中期刊日更新20小时约150篇,有声图书5本约30小时。

    有声头条:提供每天最新的新闻资讯,让读者快速了解国内外重大事件,适合起床听、开车听。

    有声期刊:独家提供名刊大刊、热门期刊的精选文章,知名电台主持人播音,热门时事、动听美文,适合日常听、休息听。

    有声图书:高质量有声图书,矛盾文学奖等大奖作品、知名主播演绎,适合长期收听。

    有声专辑:非图书集合播放服务,题材丰富、形式多样,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,很多优秀节目适合长期追听。

    广播电台:国内省市广播电台接入,直播节目适合一直听。

    优秀朗诵作品:全国和机构优秀朗读作品欣赏,一文多读,可用于欣赏和朗诵学习。

    科技与信息部

    2021.10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