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本部图书馆 | 馆长信箱
  • 首页
  • 文献资源
  • 教学支持
  • 科研支持
  • 交流互动
  • 走进图书馆
  • 档案馆
  • 校区首页
  • 图书馆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
    发布日期:2022-05-31   作者:   来源:   浏览:303

    根据学校有关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,图书馆对202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做如下安排:

    一、图书归还业务

    请各位毕业的同学近期及时归还借阅图书(遗失图书需办理遗失赔偿手续),6月3日起,图书馆将对2022届毕业生注销借阅权限;6月15日前,请各位毕业生确认完成图书归还工作,以免影响相关离校手续的办理。

    二、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业务

    线上办理。根据学校要求,2022年毕业的同学需在6月15日前,在校区知识管理系统中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毕业论文,论文提交网址:http://ir.cupk.edu.cn/。

    具体事项见图书馆主页《关于2022年毕业生学位论文提交的通知 》。

    三、注意事项

    有未归还图书的毕业生可通过“融合门户-图书馆管理系统”或图书馆主页搜索框下-借阅查询-登陆本人账号查询在借图书信息。

     

    祝同学们一切顺利,前程似锦!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图书馆

    2022年5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