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本部图书馆 | 馆长信箱
  • 首页
  • 文献资源
  • 教学支持
  • 科研支持
  • 交流互动
  • 走进图书馆
  • 档案馆
  • 校区首页
  • 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试用公告
    发布日期:2022-08-29   作者:   来源:   浏览:1520

    访问地址:https://www.bigan.net

    试用时间:截止到2022.11.28

    访问方式:校园网IP地址段内直接点击网址,注册可免费使用。(写作支持、在线批改、查重功能等)内容简介: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,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,20亿引文数据,300亿知识片段,覆盖图书,期刊,学位论文,会议论文,报纸,标准,专利,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。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,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。该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。目前分为6大模块:选题分析,资料搜集,在线写作,参考文献,论文查重。

    选题分析功能:笔杆自建海量题库,千万个选题模版个性化推荐,选题方向深度分析,引用与被引的量级变化,主题与主题的关联分析,提供有深度的选题,推荐有依据的选题,为优秀的论文创作好的开始。

    资料搜集功能:大大的提高的了文献检索和管理的效率,把传统的多样的、多渠道的查找方式统一为一键搜索,提高了创作水平和效率,专注于写本身。

    提纲推荐服务:笔杆作为第一家将全文数据碎片化,然后加工标引利用,大量的纲要数据被抽取,融合到写作当中,作为写作思想指导,同学不再“望文生畏“。

    在线写作服务是笔杆的特色写作服务,不单单只是将传统写作形式升级了一下,在线写作结合了云端的优势同时与大数据服务紧密融合,不仅从写作安全性、便捷性上提升体验,从写作内容辅助服务方面也创新了不少特色。

    参考文献功能:也是解放同学们的思想,将格式,规范,这种生硬的标准由笔杆解决,更多的去专注创作和写作的内容本身。

    论文查重功能:笔杆论文查重覆盖了最新的图书,期刊,论文等等众多文献类型,数据库比对指纹高达400亿,更与百度学术联合推出,速度快,算法合理,比对参数标准,是一款优秀的查重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