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协同办公

OA办公是学校的综合办公管理平台。全面实现协同工作、公文管理、表单管理、文档管理、绩效管理、目标管理、会议管理、文化建设、移动办公,并能够与其他异构系统整合,打破信息孤岛,高绩效组织的统一工作平台。

登陆方式

1、进入融合门户,点击OA办公,一键跳转,无须账号密码;

2、单独登陆地址:https://oa.cup.edu.cn/

账号职工号(教职工);

密码初始密码与融合门户初始密码一致。

注意:

1.在校学生、外教老师没有OA账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使用方式一(推荐):

微信-微协同

使用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“致远微协同”后,绑定OA协同账号方可正常使用,绑定操作如下:

1.配置信息:服务器:https://oa.cup.edu.cn,端口:443

2.如果协同PC/移动APP在线,则微协同不会收到协同消息。

1


QQ截图2024010917521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使用方式二:

移动客户端

1、Android、IOS系统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OA移动版;

2、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://m3.seeyon.com/下载OA移动版。

OA-Mobile


OA移动客户端配置。

20190822132107734556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修改OA密码

1.通过融合门户登录OA办公平台,打开右上角设置按钮中的个人设置;

001

2.在个人设置中,找到密码和账号管理,登录密码修改,即可修改OA办公平台密码;

002



问题反馈

办公电话:0990-6633082;

企业微信:通讯录-员工服务-网信服务。

更多内容参考:校本部——关于新版协同办公平台(OA)使用的说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