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媒体教室

1、标准化考场巡查系统

C5、C6、C8教学楼总共有70间标准化考场系统(8间标准化计算机考场)。其中,74座以下的教室设计1个巡考监控点,160座以下的教室设计2个巡考监控点,总计109个巡考监控点。

2、多媒体网络中控系统

C4教学楼49间教室,C5教学楼20间教室、C6教学楼23间教室、C8教学楼22间教室、J2国际交流中心32间教室,总计146间多媒体教室的网络中控系统,已经具备网络中控、投影、扩声、台式话筒、PC等设备。其中,1间智慧教室具备精品课录制功能。

3、主控室大屏显示

主控室建设15块高清液晶拼接屏,用于显示标准化考场、多媒体教室视频信号;配置交换机设备,用于接入前端各教室的音视频、控制信号;配置网络解码设备、屏控设备,用于高清图像解码、拼接;配置UPS系统,用于对存储设备供电。于主控室内可远程操控校区所有教室的电控系统、控制系统、音频系统以及视频系统。

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教程